绿叭茼蒿

算不上腐,爱男男的神仙爱情
一个卑微的写文儿的

中秋节快乐!![朝俞携手度中秋啦]


这篇有一点点rou吧,小朋友们慎入……

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-“老谢,今天中秋。”

     -“知道。”

     -“我好激动啊,这是和小朋友一起过得第一个!”

     -“有没有什么想要送哥的?”

     -“没有,滚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 谢俞被贺朝扰的心烦,想不出来眼前这道函数题的第5种解法,不就过个中秋节,有什么可开心的。

     贺朝却丝毫没有因为谢俞的回答打退堂鼓,反而越挫越勇,不停的对他进行信息轰炸。

     谢俞皱了皱眉,又拿起手机。

      -“真的没有礼物吗?”

      -“我好伤心啊!!”

      -“都不回我了!小朋友学坏了是吧!”

      -“等着!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      -“真不理我了?(。í _ ì。)”

 
      ………

 
      谢俞拿着手机仿佛被贺朝发来的信息给幼稚透了,低声笑了笑。真是,颜文字都让他给炸出来了。

      贺朝前些日子因为太皮在卷子上“教”出题人应该怎么考知识点,试卷又满分,于是被校长盯上了。校长原话就说:贺朝同学,你这么厉害,那三天后你参加个物理竞赛吧!争取拿个第一啊!

      贺朝不停的拒绝所有,但拒绝不了校长的热情,参赛名额只有一个,所以被各路老师硬塞进车上去外地参加比赛。

      啧,在外地,还怎么收拾他。

      “咚、咚、咚。”

      宿舍外有人敲门,谢俞放下了手机和笔慢步走到门口,手刚压下门把,门就“呼”的从外面拉开了。

      “小朋友——中秋节快乐!!”

      “惊喜吗?感动吗?!”

      谢俞挑了挑眉,看着贺朝灿烂的、近在咫尺的笑脸。没想到老套小说的老套情节真的发生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 贺朝昂起头:“当然是想我家小朋友了!!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

      谢俞话刚说出口就有点儿后悔了,果然,贺朝捧上来的东西差点闪瞎他的眼。

      某人骨节分明的手中躺着一个大红盒子,盒子上面有绿叶搭配,几朵牡丹开的很旺,中间写着狂野的字体:祝小朋友中秋节快乐!

      谢俞看了看,这次好像没有上次的礼物雷人,但当他打开盒子后就说了一句话:

      “我操这几把什么玩意儿。”

      盒子里有四块扭曲的月饼,有的馅儿还不在皮儿里,挤了出来。有香味溢出,就是太不堪入目了。

      而送礼物的人还在认真的讲解着:“你看这四个月饼上分别写着谢俞、贺朝、百年好合、白头偕老,好看吗?我做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真是……谢谢您了。”

      谢俞忍着打贺朝的冲动,毕竟今天是中秋节,贺朝还算走心,亲自做月饼送他。

      “真的没有礼物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 话题又饶了回来。谢俞心情不错,存心想逗逗贺朝。

      “有礼物,现成的还是。”

      贺朝顺口说道:“在哪儿呢?”

      谢俞: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滚。”

      贺朝笑了笑,突然伸手揽住谢俞的肩膀。

      “礼物是我面前这个可爱的小朋友吗?”

     这下谢俞愣着了。心跳好像停了两秒,下意识的明白了——刚刚他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 “做吗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 谢俞还没回答,就被推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 谢俞双手紧紧抱着贺朝,抬头就能看到贺朝的脸,身下撕裂般的疼痛和有节奏的运动弄得他说不出完整的话。二中特有的蓝色床单上小朋友双脚脚趾隐忍似的蜷缩起来。

     “操………你他妈慢、慢点儿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 完事儿后谢俞赤着脚走进浴室,照了照镜子看到自己的身上都是暧昧过后的印记,冲完澡回来看到贺朝已经把房间收拾干净了。

     说真的,还挺感动的。

     两人并肩坐在窗户边,啃着贺朝做的月饼。一阵秋风从窗外吹过,凉凉的,抬头望向夜空的月亮,圆圆的。

     这个有你陪着的中秋节,是什么样的呢?

     大概是千万字都表达不出的那样吧。只要你坐在身边,天上的月亮就散发着不同的光芒。

END

2019.9.13

(昨天晚上码子到11点多,好不容易写完了不小心删了呜呜呜……又重新按照印象写了一遍)

评论(7)

热度(22)